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

唉  开头的第一句话就好伤心   看到姜酸在blog分享的东西

你分享的星座东西说金牛座是自大的  你说除了你的芝如之外都对

那你的意思是我也是自大的吗  我也是金牛座的锕  真的很伤心.





最近的日子真是凄惨   盲肠炎进医院真的很不好受 :(

医院不好住  东西不开胃   晚上多蚊子    自己一个人在医院的感觉真不好  

不过很谢谢亲爱半夜还特地去医院看我  知道你做工忙去不到医院看我

没想到你半夜会来看我给我惊喜  真的很开心  谢谢你来医院陪我  :)  




唉   要戒口3个月   什么都不可以吃   只能吃粥那些

偏偏家里又煮一大堆好料  我却只能看不能吃  真的很难受

就连最爱的tomyam都不能吃   呜呜呜呜呜    我不要啦  :(

我要吃好料吃好料吃好料锕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生病了唯一的好处就是很多人会照顾你   谢谢老爸老妈在我住医院的日子每天家里医院跑

爸爸驾车也很累却每天还2边跑来跑去看我   妈妈每天带白面包矿泉水煮粥来给我

全部都很担心我的伤口还会不会痛  真的很爱很爱你们  :)




谢谢亲爱每天担心我伤口会不会痛   每天都交代我一定要好好照顾伤口

不要让伤口裂开了    你真的很疼我   当我懒惰吃东西的时候你会喂我

让我拿着你的电话玩game  你就在一旁喂我吃粥   怕烫伤我还会一直吹冷了才让我吃

嘻嘻   你真的好爱我   我也是很爱你哟  你比我还要厉害照顾我的伤口  哈哈

最近的你越来越粘我  不知道为什么  是我魅力增加了吗??? 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不过想也知道一定不是  只是你心疼我所以我生病了你更爱我    哈哈



一个星期多没回学校了   都没有跟到酸酸族一起下课    好想念你们

爱你们哟   等开学了我就回去陪你们了  :D

只是食堂一半以上的食物都是我不能吃的-.-   所以只能看着你们吃了




更新完毕    我是幸福的女人  有个幸福的家庭  有个爱我疼我在乎我的男朋友

还有一群关心我的姐妹朋友们    这个世界真美好   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