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8日星期五

学会冷淡对人。

除夕到了  可是家里的新年气氛还是少得可怜  一点气氛都没有

前天都在忙着送大家贺年卡  有收到的人我都是很爱你们的哟  没有收到的人我不是不爱你们

而是时间匆忙我来不及弄那么多   可是平时我都有送你们礼物的  我最爱的酸酸族

你们有收到礼物的时候别人都是没有的  姜酸不要怪我没有送你贺年卡了  我不是故意.

谢谢钧芸的贺年卡  收到时真的很开心 :)





过多的热情换来的是一次次的责备   所以我学会要冷淡的对人.

现在也学会了有事时谁也不说   我也真的做到了   我没有跟任何人说自己的事  恭喜我做到了

就算信息时不笑但还是可以放哈哈哈  不能让别人担心自己   所有的苦自己吃完就好

没事的  吃多了就会习惯了   现在明白了不管发生什么事能依靠的最终只有自己

自己才是最爱自己的  :)



这2个星期一直生病  发冷完了就发烧  退烧了就一直咳嗽   咳到现在都还不会好

呼吸都辛苦   过年生病是最痛苦的事  不过没关系   我还是要开心的过年!  :)




2个星期没见了   你还好吗?   是否有在想我?   全部问题的答案我都不知道. 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