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7日星期一

我很幸福 :)♥

噜啦啦啦啦啦啦   我是幸福的女人   哈哈哈

我家男人对我真的很好   半夜睡觉可以因为我起来而不继续睡  起来问我怎么了

我半夜饿了只要说一句我饿了  不管是凌晨3点还是早上6点都愿意起来煮东西给我吃

只要我说睡不着他也不会睡  他说等我睡了他才睡   :)

晚上载我回家的时候会等地下车开门给我  帮我绑好安全带

因为知道我很懒惰所以早餐弄好给我  水也弄好给我  只要我去吃就好了  哈哈

超贴心   哈哈哈  不管我是发脾气还是不爽他他都会任我欺负

我常说他是我的免费男佣  不用白不用  他真的很疼我 :)





可是我们见面的时间真的不多  你要做工  我要上课

我们只能尽量配合我的时间拜六礼拜见面  可是第二天你也要做工

却因为要陪我而一天没睡   还要去做工  看了好心疼 :(

不管  下次一定要把你打晕让你去睡觉   哈哈哈哈

今天这篇就专说我男人而已    哈哈哈



分开了4年再次复合  谢谢你的爱  :)  我爱你  :)

谢谢你锕  我亲爱的男人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